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Welcome 2021 Freshman 我院本科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9月3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学院领导、老师和诸位同学、志愿者的配合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于9月5日顺利完成,受到了领导的好评。

        

                                                     (501会议室迎新点)                                            (室外迎新点)

9月4日,由于天气原因,我院迎新报道处由原来的主楼礼堂转至主楼C座501教室,行李转运点由教五转至体育馆。尽管下雨天给迎新工作增加了难度,但在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两日来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随着新同学的陆续到来,接待工作也正式开始进行。报到点,志愿者一一检查新生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和高考准考证,有条不紊德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在迎新过程中亲临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并对此次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亲切的关怀。他问询了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安排,交代大家在大雨天一定先让新生安顿好能吃上饭,吃饱了才有力气迎接新的大学生活。之后,于喜海又到行李志愿者处慰问大家。

         

                                                                       (于喜海书记视察迎新工作)

行李提取处也安排的井然有序。考虑到新生对学校环境并不熟悉,再加上行李搬运等问题,外国语学院在行李领取处配有志愿者,志愿者们借来了小推车,团结一心,帮助每一名新生将行李送到宿舍并且帮助新生安置妥当。

(行李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期待九月的风,也期待九月的你,更期待与你一起的九月开学季。

长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愿他们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文字:聂子婷 

摄影:聂子婷/刘孆元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