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5月2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群众教师在院长赵玉闪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d0a8f2de3d68442da6ff2f048375413b.jpg851e0749f6474fb194b42713538e71e0.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经管院实验教学中心的热情接待:中心主任郭鑫老师亲自带领大家参观并全程讲解。郭老师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重点说明了实验中心鲜明的能源电力特色,并分享了实验中心的建设思路和经验。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智慧教室、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及其他多个实验室,详细讲解了各实验设备的功能设计和使用效果。我院教师对此次参观饶有兴致,不时地提出问题,得到了郭老师和实验室老师们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参观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与经管院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深度了解。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