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关于表彰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全面贯彻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精神,加强“双一流”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力度,奋发有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院党委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经过基层党支部推荐,民主投票,经学院党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陈蓓、姜雪、康建刚、李占芳、尹宇、岳剑英等6名同志“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党委号召学院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0年7月1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