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1701团支部开展“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响应团市委与校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7日下午,英语1701团支部召开“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团员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支部团员共同回顾党的历史,学习过去100年间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如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等,重温过去风雨,学习先辈崇高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第二个环节中,作为党的助手与后备军,本支部团员共同学习了党员使命,明确团员责任,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广大团员的拼搏奋斗意识。第三个环节中,支部团员共同了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与突破,增强团员先进性,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跟党走。

本次团日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与支部团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通过重温党史,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同时也使得广大青年团员之间关系更加融洽,支部整体氛围更加和谐。

此外,团员们充分了解了国家发展历程,深刻学习了先辈们在各个时期拼搏精神与爱国精神,明确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对青年的要求,树立历史使命感,信心坚定、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立志让自己成为适应时代要求,促进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