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1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万凯,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主任刘丽萍,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工作调研会议。

会上师生代表对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同时就食堂餐饮服务、宿舍环境建设、校医院报销机制、校部和沙河院区教室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张兵仿针对师生提出的一系列意见逐一回应,并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将充分听取建议,深入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保障水平,为全体师生的校园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做师生满意的后勤。院长康建刚再次对后勤集团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学风建设、科研进展、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果,表示学院将继续在党建、科研、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努力发力。

鹿伟对外国语学院近期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和学科重要性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赞许,鼓励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师激励机制,力争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对此次调研,他指出学校后勤将基于学校运营现实情况,根据师生建议进行调整,提供有情感、有温度、有成效的服务,也希望师生在建议和监督的同时,给予后勤服务人员尊重和支持。他强调后勤服务将直面师生关切,聚焦师生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开拓周边资源、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建设与学校“双一流”发展相同步的一流后勤。


初审:王悦 伏鑫悦

复审:马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