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组织机构

行政分工



职务/岗位

姓名

分工

党委书记

于喜海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务、统战、安全稳定工作,指导工会及学生工作;联系翻译专业教研室。

院长

康建刚

主持学院全面行政工作,分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对外联络、财务经费、人事人才工作;联系大学英语二教研室。

党委副书记

马冬

分管纪检监察审计、学生思政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工会工作、宣传工作、学院网站与文化建设工作,协管办公室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联系研究生外语教研室。

副院长

刘辉

分管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和相关培训工作;协管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工作;联系英语专业教研室。

副院长

张倩

分管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及相关培训、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师生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继续教育、实验室、资料室、国际交流等工作;联系大学英语教研室。

学院助理

郑蓉颖

协助学院做好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学院人才工作等。

院办主任

张颖敏

负责学院办公室日常事务;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教职工职称评审、人才招聘、考核岗位聘任工作;负责学院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学院相关文件的起草、档案收集、存档和管理工作;负责日常考勤工作;负责学院资产的登记、管理和清查;负责维护办公设备的正常使用管理和分配;负责学院网站日带维护;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委书记

王悦

负责共青团的工作,包括完成校团委布置的各项任务;辅导员 完成学院党总支布置的各项任务;做好各团支部建设工作和“推优入党”工作;指导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开展工作,负责组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活动;做好团总支学生会和各团支部的档案管理工作;完成辅导员岗位职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工作。

实验员

王晴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设备维护;协助规划和制订实验室建设计划、实验器材购置计划和资金申请等,负责实验室相关设备器材采购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织教师学习实验设备和软件的操作使用方法;负责外语调频台听力播放工作;负责学院资料室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分工会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工作。

科研秘书

康立清

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的日常管理和建设工作;完成科学研究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科生

教学秘书

范晨晨

负责本科生日常教学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完成教务处布置各项的教学管理工作;负责本科生学籍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协助完成本院教学计划的制定与修改工作;协助教学主管院长安排本科生的实践教学工作;做好与本科生教学有关文件及通知的收发、起草和上报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生

教学秘书

傅沛

负责研究生日常教学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协助院领导完成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完成研究生院布置的各项工作;负责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负责安排学院学术讲座及学术报告等工作;做好与研究生教学有关的文件及通知的收发、起草、上报和归档等工作;硕士、博士生导师的遴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