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4-2)

一、北京市外事办

(一)单位简介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中心是经市委编办批准成立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名英语翻译人员(专业技术岗),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英语翻译人员

(三)、招聘职位要求

应聘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英语)、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或翻译硕士(MTI)专业硕士研究生,同声传译/会议口译方向优先;

(2)(2)通过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英语二级口译考试,通过英语一级口译或英语二级口译同传考试者优先;

(3)其他条件:热爱翻译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胜任高级别外事活动和重要国际会议(活动)的交替传译、同声传译以及日常文稿笔译等工作。

(四)报名方法: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13日。请应聘考生于2024年3月13日18:00前将《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将个人电子相片粘贴到表中“照片”栏内,填写内容不超过该表设定的A4纸大小),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bcit2023@126.com。我们将依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资质和履历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合格人员进入资格复审。

二、TCL

(一)招聘岗位

翻译经理(日语)

工作职责:负责外籍专家的笔译工作

任职要求

1、日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日语韩语双外语优先

2、日语能力考试一级,或Catti日语口译考试持有者,懂OLED显示行业知识优先

3、熟练office办公软件,精通日语、听说读写能力,文件类处理能力。

4、有3年以上外企工作经历,反应能力强,会议/现场同声翻译。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协调能力;工作态度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有很强的自我管控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投递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普日语社区,后台回复关键字日语工作,即可获取岗位投递方式。

三、广州市联普翻译有限公司

(一)岗位招聘

岗位1:日语老师

1、工作内容

(1)、负责日语教学PPT课件的制作、内容检查等,根据学员诉求调研设计开发新课程;

(2)、负责日籍老师的面试、教学评估等相关工作;

(3)、负责初中级日语学员直播授课(标日教材)。

2、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日语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的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亦可考虑;

(2)、计划执行能力强、不拖延,爱学习,熟悉各类日语考试,热爱日本语教育;

(3)、认真、细致、动手能力强、责任意识强。

3、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

(2)、薪资:税后1万到手;

(3)、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天河区东站附近花园小区)。

岗位2:日本留学就业顾问

1、工作内容

(1)、负责微信/电话沟通,对赴日留学、就职的意向人员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与指导及签约;

(2)、了解学员及人才的现状与需求,提供合理化建议/规划,设计切实可行的赴日留学、研学或就业方案。

2、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专科或以上学历;

(2)、有日本生活、留学、就业经验、或相关行业顾问经验;

(3)、性格开朗阳光,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

(4)、有新媒体宣传相关经验者优先。

3、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

(2)、薪资优厚,保底底薪税后6000元,绩效奖金另计;

(3)、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天河区东站附近花园小区)。

岗位3:日语猎头顾问

1、工作内容

(1)、分析招聘需求并实施有效的招聘行动,对候选人才进行初步面试和评估;

(2)、沟通协调候选人才的面试安排,跟进进展并及时反馈;候选人offer跟进,入职跟进等。

2、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专科或以上学历,日语专业或有日本留学、生活经验者优先;

(2)、日语N2程度,有一定的分析和判断力;

(3)、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新媒体宣传相关经验者优先。

3、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

2、薪资优厚,保底底薪税后6000元,绩效奖金另计;

3、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天河区东站附近花园小区)。

(二)投递方式

邮箱:langpro@qq.com

微信:lp18028690503

四、CRI Online

(一)单位简介

“国际在线”(CRI Online)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CRI”)主办的政府重点新闻网站,1998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语言种类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2000年被确定为首批中央五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

“国际在线”用61种语言发布,旨在介绍中国的政治、经济、体育和文化等各个方面,主要提供新闻、文化和经济类信息,并以丰富的音频节目为特色,现已发展成为囊括了环球网络电台、网络电视和播客平台等新媒体在内的多媒体集群网站。除浏览网站图文外,访问者可以登陆北京、华盛顿、伦敦、东京、柏林、开罗、莫斯科、悉尼等12个城市的环球网络电台欣赏“国际在线”专门为网友制作的精彩节目,或制作自己的个性播客,也可以登陆网络电视收看视频节目。

(二)招聘详情

1、招聘岗位:法语翻译

2、工作地点:北京

3、岗位性质:全职

4、岗位职责

(1)、负责政府单位法语网站的内容建设与选题策划;

(2)、根据新闻写稿规范,翻译或稿件审校;

(3)、根据当前热点及新媒体产品定位进行选题策划和制作;

(4)、及时、规范地发布稿件,及时更新所负责的栏目和移动端产品的内容。

5、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语专业八级水平,有新闻传播、国际关系及海外经历者等优先考虑;

(2)、1年以上翻译或媒体采编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翻译能力;

(3)、具有独立的选题策划能力和一定的双语采访能力,能够采写新闻稿件;

(4)、认真负责,谨慎细心,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进取精神;

(5)、熟练使用Word、Excel、PS等办公软件;

(6)、中共党员优先。

(三)投递方式

微信关注公众号莫里哀之语,在后台回复【111301】获取联系方式

五、特变电工

(一)、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1、国内商务经理

【专业需求】

经济学、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2、国际市场开发、国际商务经理

【专业需求】

英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法语、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三)、投递方式

官 网:http://www.tbea.com

邮 箱:hr-xb@tbea.com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