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4-6)

一、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海外),是以水泥工程服务为主导产业,具备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大型综合工程服务商,拥有全产业链和系统集成能力,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材海外聚焦于水泥EPC+、风电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属地化经营投资、多元化工程及服务四大支柱业务。历经30载征程,业务遍及阿联酋、阿曼、土耳其、马来西亚、安哥拉、刚果金、津巴布韦、阿根廷等二十余个国家地区,已承建包括水泥、玻璃、耐火材料、电力设施等在内的多个总承包项目及生产运营服务,具备广泛的国际市场影响力。近年来公司科技创新突破性成果不断涌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同时通过打造“多位一体”数字化平台管理体系,赋能传统业务转型升级。公司曾多次荣获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称号,并获评建材行业“走出去”示范企业。

中材海外始终秉持“优质、快速、协调”的发展理念,秉持“持续解读顾客需求,持续创造公司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巩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助力推动绿色智能、服务美好世界。(二)(二)招聘岗位

    法语翻译(驻刚果金)

需求专业:法语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岗位职责:(1)负责驻外机构相关文件、资料的笔译工作,相关会议的口译工作;(2)协助做好对外客户关系维护及海外项目的商务谈判与市场开发;(3)协助组织各类会议及接待工作,并做好会议纪要及资料整理;(4)负责代表处日常行政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能接受常驻刚果金的工作;(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法语专业;(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4)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葡萄牙语翻译(驻巴西)

需求专业:葡萄牙语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岗位职责:(1)负责驻外机构相关文件、资料的笔译工作,相关会议的口译工作;(2)协助做好对外客户关系维护及海外项目的商务谈判与市场开发;(3)协助组织各类会议及接待工作,并做好会议纪要及资料整理;(4)负责代表处日常行政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能接受常驻巴西的工作;(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葡萄牙语专业;(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4)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西班牙语翻译(驻阿根廷)

需求专业:西班牙语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岗位职责:(1)负责驻外机构相关文件、资料的笔译工作,相关会议的口译工作;(2)协助做好对外客户关系维护及海外项目的商务谈判与市场开发;(3)协助组织各类会议及接待工作,并做好会议纪要及资料整理;(4)负责代表处日常行政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能接受驻阿根廷的工作;(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西班牙语专业;(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4)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国际工程市场助理

需求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服务贸易),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学,贸易经济(国际文化贸易),产业经济学,贸易经济(外培)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岗位职责:(1)协助完成市场调研及项目信息的搜集、筛选;(2)负责招标文件中的询价、撰写等部分工作;(3)参与谈判、处理投标过程中的报价、标书技术澄清及相关谈判问题;(4)负责项目会议、合同等文件的翻译工作;(5)协助市场开发经理,开展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国际贸易、材料、语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大学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3)有工科和贸易、语言等符合背景优先;(4)性格开朗,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文字功底强:(5)身体健康,未来能适应驻国外工作。

(三)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wjgang@sinomaee.com

二、北京橘子柏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JoyReading是一家专注于4-14岁青少儿原版分级阅读的家庭式体验馆。场馆与澳洲Cengage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其每年将向馆区输送近万册经过严格删选的原版分级绘本,供广大学员阅读和学习。同时,机构拥有资深的教师团队,中外籍阅读师全方位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阅读指导、词汇扩展、阅读规划和成长测评,让孩子们在这里的每一堂阅读课程都有看的见的收获!

Joyreading在北京有两个馆区,并且在稳定的扩张,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三)招聘岗位

1.少儿英语绘本陪伴师

要求专业:国际文化贸易,英语(人文交流),英语(互联网电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商务英语(国际文化贸易),英语语言文学,英语(互联网电视,双培),英语(互联网新闻),商务英语,英语(双培),翻译学,英语(英语教育),英语

(四)职位描述:

1. 陪伴5-12岁孩子进行分级绘本阅读2. 协助外教老师的小组教学工作3. 提供demo课程4. 向家长汇报学业进展情况5.英语专业毕业,口语优秀可以作为工作语言优先。6. 工作地点:朝阳大悦城或长楹天街7.薪资待遇:6000-8000元,交五险

(五)投递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1403919447@qq.com

三、辰风生物医药(北京)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辰风集团秉承“让生命享受天然与健康”的发展使命, 专注于医药健康事业,致力于天然植物药材有机种植、现代中药及植物原料研发生产以及生命科学实验检测设备研发销售。

在天然植物领域,从源头做起,以技术创新引领药材种植,建立万亩覆盖全国的药材种植基地;施行高标准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产品可追溯机制,通过技术和质控打造差异化竞争力,药材出口位列行业十强。

在植物化学领域,依托在天然药材行业的经营优势,注重研发创新,赋予植物提取产品更多科技内涵。牵头多项植提产品行业标准的制定,产品应用于医药、日化、护理、食品等各个领域,并取得多项专利。以科技立本,汲植物之精华服务大众,让生命享受天然之美。

在生命科学领域,致力于推动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建立了科学仪器设备、生物实验基础产品的经营优势。助推科技进步,服务人类健康。

集三十余年大型医药上市公司运营所长,聚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立民族医药健康产业振兴之志。期以不懈努力,回馈社会,造福民生。

(二)招聘岗位

1、外贸业务员(英语)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大兴区

需求专业:意大利语,法语语言文学,德语口译,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译,法语口译,德语语言文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外培),国际文化贸易,英语(人文交流),英语(互联网电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商务英语(国际文化贸易),英语语言文学,英语(互联网电视,双培),英语(互联网新闻),商务英语,英语(双培),翻译学,英语(英语教育),英语,德语口译,俄语(人文交流),德语,拉脱维亚语(人文交流),应用外语(匈牙利语),俄语(经贸合作),西班牙语语言文学,俄语,西班牙语(人文交流),匈牙利语,德语(人文交流),德语(经贸合作),法语,保加利亚语,拉脱维亚语,罗马尼亚语,应用外语(斯洛文尼亚语),法语(经贸合作),意大利语,斯洛伐克语,西班牙语口译,葡萄牙语(经贸合作),应用外语(保加利亚语),爱沙尼亚语,法语语言文学,塞尔维亚语,法语(人文交流),西班牙语(旅游休闲),翻译学,俄语口译,阿尔巴尼亚语,俄语语言文学,斯洛文尼亚语,意大利语(旅游休闲),立陶宛语(人文交流),应用外语(阿尔巴尼亚语),西班牙语,立陶宛语,法语口译,捷克语,葡萄牙语,波兰语,德语语言文学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负责天然植物原料(中药材)欧、美等海外市场客户开发,兼顾国内市场开发;2、对国内外市场天然植物原料市场进行调研,通过多种手段、多种渠道开发新客户;3、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签订销售合同;4、与国内供货商洽谈联系,组织货源;与辰风药材加工厂安排、协调货物加工;5、国内产地出差,了解药材产地情况;6、与药材销售相关的其它工作。【任职要求】1、英语、国际贸易、中药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5、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工作热情,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2、外贸业务员(日语)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大兴区

需求专业:日语(同声传译),日语(动漫文创),日语(漫画文创),日语口译,日语笔译,日语语言文学,翻译学,日语(人文交流),日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

岗位职责:1、负责中药材原料日韩市场客户开发;2、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签订销售合同;3、与国内供货商洽谈联系,组织货源;与辰风药材加工厂安排、协调货物加工;4、国内产地出差,了解药材产地情况;5、与药材销售相关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1、日语、国际贸易、中药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良好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5、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工作热情,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三)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hr@star-health.net

四、北京壹思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壹思唯教育是北京壹思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属品牌,壹思唯教育主要专注北美、全球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及国际化教育素质能力提升,致力于帮助每个家庭合理规划语言及能力培养,助力每个孩子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自创立以来,辅导学生遍布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北美澳新、日本、东南亚各国及地区等。我们强调分数的同时,更加注重加深学生对北美及国际化教育理念的理解,提升学生对应于及世界语言学习的兴趣和能力,为快速融入北美及世界各国院校学习、生化、社交赋能,让学生在国际教育舞台上具备终生竞争力。

(二)招聘岗位

1.管培生(教学教研方向)

工作地点:北京市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职位描述:教学教研方向教学发展方向(托福培养为主,后期可拓雅思、SAT、原版阅读、国际理科等)工作职责:1、提升自身教学功底及教学素养,作为教学储备力量,参与到一线教学工作中;2、协助部门教学教研、师训等工作的组织与执行;3、协助部门教学产品体系及相关配套工作做升级;4、协助部门对课程模式、服务模式和教师管理模式等进行设计等。

(三)投简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fengxiong@eisway.cn

网申地址:https://jinshuju.net/f/bqjj6i

五、爱学习教育集团 24 届校园招聘

(一)单位简介

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内容和科技为驱动,以新教育模式为载体,推动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普及的K12科技教育公司。 集团将教研教学和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创新,致力于成为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集团坚持S2b2c战略路线,秉承“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的使命,打通课程、师资、服务、技术等全链条业务,用科技创新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全面构建数字教育新生态。

(二)招聘岗位

专职老师(语文、数学、英语)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市

要求学历: 本科、硕士

岗位职责:1.负责相关学科线下面授班课的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2.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进行相应学科教研结果产出;3.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定期进行学情沟通,根据学生需求开展个性化教学;4.参与配合或主导讲座、直播、试听课等活动,服务指导学生续报课程;

任职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2.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专业能力;3.有教学、家教经验,在校社团及学生会经验优先;

(三)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 huchengyu@aixuexi.com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