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4-16)

一、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大型轮胎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风神”、“风力”、“河南”等多个品牌一千多个规格品种的卡客车、工程机械轮胎,产品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柳工、龙工、厦工等国内工程机械车辆生产巨头的战略供应商,是国内世界知名中重卡制造商主要轮胎战略供应商,是VOLVO等全球企业的配套产品供应商。公司秉承“世界品质 国际品牌”的企业愿景,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优厚的薪酬福利、全方位的职业培训,帮助您获得广阔的发展舞台。我们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为轮胎工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打造轮胎工业新的辉煌!

(二)招聘需求

销售代表

【专业需求】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中站区

(三)福利待遇

1. 凡被公司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企业年金);

2. 应届毕业生结婚后发放住房补贴;

3. 公司为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2人/间),提供工作餐;

4. 8小时工作制;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亲情假等各类假期;发放保健费、高温津贴、取暖费、生日福利等;

5. 公司每季度都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建有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之家,满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6. 生活补贴:符合条件者,按照硕士研究生1500元/月、本科生1000元/月的标准发放三年生活补贴。

(四)联系方式

电话:18839190820(李老师)

邮箱: hrjob@aeolustyre.com (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二、深圳谱程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谱程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是集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企业,业务范围布及全球,主要销售渠道为Amazon等海外线上平台,同时与Wal-Mart及线下代理商合作,在美国洛杉矶、中国长沙等地设立子公司,2022年营收突破10亿元,2023年营收突破25亿。

谱程未来,致力于让每一个人爱上中国产品,在全球市场打造中国品牌。始终坚持“用户第一、追求卓越、团队合作、拥抱变化”的价值观,坚守“基于跨境电商,打造线上线下的一组标杆品牌” 的战略目标,展望成为娱乐投影仪全球第一品牌。

(二)岗位需求

(一) 亚马逊运营

【任职要求】

公共英语四级以上、其他语种相关语言证书

【专业需求】

英语、小语种

(二)B2B海外销售

【任职要求】

公共英语六级以上

【专业需求】

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深圳、美国、欧洲

(三) 人力资源专员

【任职要求】

公共英语六级以上

【工作地点】深圳

(三)福利待遇

1. 上班时间:5天8小时 双休;

2. 基础福利: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餐补,工龄奖,各类奖金,年终奖,年度免费体检;

3. 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

4. 生活保障:公司提供一年住宿,并配备微波炉、冰箱、饮水机,书吧;

5. 员工活动:各种兴趣俱乐部,每周员工羽毛球、篮球活动,飞盘桌游,定期部门团建活动,精美生日礼品,传统节日福利,茶话会,每年优秀员工国际游;

6. 晋升空间:每年2次加薪/晋升机会,管理职位空缺优先内部提拔;

7. 培训机制:公司提供管理线、专业线职业晋升发展通道及形式多样的培训机会;针对新员工,公司有一带一的专业培训;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将予以提前转正,升职加薪。

(四)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面试/复试→确定offer→签订三方协议

1)面试:投递简历/笔试,并准备2分钟的自我介绍

2)复试/终试:通过初试后,将通过短信/电话形式通知复试/终试;

3)录用:经过层层选拔,并与您意向达成一致后,公司将与您签订三方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网络邮箱投递:hr01@iputure.com

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投递

联系电话:0755-83748053-8810/6662 徐先生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环城南路坂田国际中心B栋4楼

官方微信:谱程集团

三、温州超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我们是温州超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外公司(DOUBLE Q CO. LTD)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位于非洲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分公司遍布有肯尼亚/南苏丹/刚果金/卢旺达),主要经营工程运输和中国重汽整车销售、工程机械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维修、工程运输等服务。

(二)招聘需求

(一)管培生/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前期轮岗实习,后期培养往中高层管理岗发展

【任职要求】

1.出国工作,学历本科及以上;

2.性格外向,英语听说流利,男士优先考虑。

(二)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负责来访客户的引导和推介工作,达成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出国工作,学历本科及以上;

2.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英语6级以上优先考虑。

(三)仓库助理

10-15K/出国工作/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负责仓库整体工作事务管理,确保仓库收发工作数据的准确性。

【任职要求】

1.出国工作,学历本科及以上;

2.性格外向,英语听说流利,男士优先考虑。

(四)总经办助理

【岗位职责】

协助总经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文件的呈送、邮件处理汇报等。

【任职要求】

1.出国工作,学历本科及以上;

2.性格外向,善于表达,英语6级以上优先考虑,男女不限。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做六休一工作制,30天带薪年假;

2.基础保障方面,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3.公司实行免费就餐,免费提供宿舍;

4.为人才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多样化的岗位技能培训,员工具备多种薪酬增长机制,定期组织团建活动。

(四)联系方式

电话:18885521625(姚经理)

邮箱:yaojianhua112@126.com

地址:乌干达坎帕拉巴士使用路414号地块

四、合肥方田教育培训学校

(一)单位简介

方田教育于2014年创立,致力于中小学学生全面成长的综合性教育。目前拥有素质教育、体育健康教育、国际学科教育、软件研发、电商直播、图书出版等多个业务板块。

现有5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26岁。学生规模在10年内实现了每年100人次至每年12万人次的增长。现有合肥、芜湖、马鞍山、安庆、中国香港、新加坡六所分校。已经帮助近40万学生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二)招聘需求

中小学英语教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线下课程讲授,与班级学生家长沟通,跟踪学习情况,提供答疑服务;

2.定岗后,按不同专业方向,负责相关部门工作;

3.渠道运营:渠道活动运营,线上线下渠道运营,运营活动策划及执行等;

4.教学研究:产品体系设计,教学课程内容研发,讲义及配套教案编写等;

5. 教学管理:教学管理规划,师资队伍管理培训,教学活动策划及执行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自驱力强,坚韧进取;

3.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优秀,可塑性强。

【工作地点】

安徽合肥

(三)福利待遇

1.实习福利:实习住宿补贴、实习交通补助;

2.基础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团建基金;

3.暖心福利:购书补贴、交通补贴、健身补贴、电脑补贴、无息借款;

4.关怀福利:节日福利、门诊意外险、婚庆礼金、生育津贴;

5.家属福利:子女入学优惠、亲属体检、年会福利;

6.成长福利:现金奖励、车/房奖励、留学深造、创业基金。

(四)人才发展计划

1.新田计划:培养优秀后备人才,面对新员工提供的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

2.青田计划:培养骨干业务人才,面对员工层提供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3.中田计划:培养杰出管理人才,面对管理层提供的领导力提升培训;

4.老田计划:培养行业领军人才,面对高管层提供的全球视野拓展培训。

(五)联系方式

邮箱:ftzhaopin@fangtian.me

网申:job.fangtian.me

QQ交流群:883161152

网申二维码:

五、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深圳,这里是世界电子信息产品和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基地,成立于2011年7月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行业三防平板手机和手持终端等高科技人工智能终端产品的综合型公司, 公司产品不仅具有手机和平板和智能终端的所有功能,还有指纹、条码扫描、超高频RFID、NFC刷卡、刷身份证、人脸识别等多种功能,是超高科技产品,携全体同仁经过10多年的努力和奋斗,已经形成了超强的核心优势,包括但不限于:人才优势、宣传优势、技术优势、销售优势、价格优势等,主业产品销量已经位居国内行业前3名。公司以高性价比获得了国内外客商的认可和信赖,且资信优秀,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多功能人工智能终端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装备、智能巡检等等,为中国和世界的产业升级提供智能硬件平台,是名副其实的朝阳行业。

(二)招聘需求

外贸销售助理、外贸专员、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助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电商平台的开发与维护。

2. 跟进老的国内外客户。

3. 做好电商平台的宣传和推广。

【任职要求】

1. 英语、翻译或其他外语小语种或国贸类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优秀者也欢迎。本科以上学历,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或二等奖学金以上者优先,优秀班干部和在校表现优异者优先。

2. CET-6或专四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读说写等能力。

3. 勤奋努力,能吃苦耐劳,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很强的责任感!

4. 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上进心,喜欢挑战渴望成功。

5. 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6.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和EXCEL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9926542986(微信同号)

电话:0755-2311389

邮箱:zhuli@szhightondz.com(有意者请发简历,各类证书和3张以上单人正面生活照到此邮箱)

QQ: 3597886920 (加QQ时请备注学校+应聘职位+应聘者姓名)

网址:www.szhighton.com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稔田社区稔田塘仔路稔田工业区69号5楼。

(条件符合者可视频面试,视频面试通过可直接入职,免去您来回面试奔波之苦还帮您节省不少费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