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4-9)

一、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崇达1995年创立于深圳,是一家专业生产电路板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815)。2022年销售额58.7亿,全球PCB排行30名,内资排名第6名。崇达在深圳、江门、珠海、大连、苏州拥有八座高技术的智能电路板制造工厂,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汽车、通信、服务器、工控等电子信息领域。

秉承聚焦电子信息领域客户的压力和挑战,为客户提供最好、最快、最便宜的电路板,坚持成就客户、诚信互助、开放进取、凭贡献定报酬的核心价值观,崇达必将成长为世界领先的电路板制造企业。

(二)招聘需求

【晋升通道】

大学生储备干部培养制度(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薪资不打折,转正调薪机会)

管理路线: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经理-总监

专业路线: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专家

【工作地点】

深圳、江门、珠海、大连金州、大连长兴

【应聘流程】

邮箱投递-宣讲会-初试-复试-Offer发放及签三方协议(3月下旬-4月面试)

(三)福利待遇

(一)综合年薪

(二)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2.符合条件的可以调入户口。

3.包吃包住:衣:免费提供工作服装;食:多样美食,免费自助。住:福利宿舍,免费提供套间,配套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电视、家具、洗衣机等;宿舍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

4.业余生活:各种运动类协会(羽毛球、篮球、兵乓球、足球、桌球、跑步等),免费活动场馆(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桌球、兵乓球场),健身房、公益图书室、季度劳保用品,公司年度旅游、体检、月度部门团建等。

5.其他福利:享受所有国家规定的带薪假期(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丧假)。

(四)联系方式

李女士:19860148289(微信同号)-深圳、江门、珠海

张先生:13058452962(微信同号)-深圳

姜女士:15104073538(微信同号)-大连

邮 箱:hr@suntakpcb.com(简历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电话”格式命名,并说明可接受的工作城市)

网 址:http://www.suntakpcb.com/

总 部:深圳市光明区观光路招商科技园-崇达大厦

深 圳: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横岗下大街16号

江 门:江门市江海区连海路363号

珠 海: 珠海市金湾区三虎大道与海工四路

大连金州: 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明西街11号

大连长兴: 大连市瓦房店市长兴岛临港工业区长城路108号

二、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恒邦股份世界500强企业控股子公司,始建于1988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2019年成为江西铜业控股子公司,公司有职工7000余名,是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精炼”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冶企业,广泛从事有色金属矿冶、化工、高纯金属材料研发及生产、矿产资源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是烟台市龙头骨干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

(二)岗位需求

业务经理

【专业需求】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西班牙语、英语、俄语、金融类等

(三)薪酬福利

1.本科生试用期满后年薪7.5-12万元、研究生年薪8.5-18万元;

2.在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的本科生,35周岁以下普通高校学士本科生,烟台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6万元、2.4万元、1.2万元、6000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3.工作满3年每月发放企业忠诚奖,法定和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品等;

4.入住大学生公寓、食宿免费,有通勤车、职工休闲场所等;

5.缴纳五险一金,烟威籍以外大学生,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每年20天带薪探亲假;

6.提供研发平台,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工作成绩突出者,可获得公司与一流大学联合培养工程博士的机会。

(四)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humonhr@163.com

邮件命名:姓名+学校+应聘岗位(1-2个)

电话咨询:潘经理:13154590495(微信同号)

官网:http://www.hbyl.cn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金政街11号

三、武汉微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武汉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派网络”)创立于2013年8月,公司以“创造简单的快乐〞为使命,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和运营。

微派网络聚焦移动互联网休闲游戏和社交产品领域,自主研发了《贪吃蛇大作战》《会玩》《坦克无敌》《青藤之恋》《微派桌游助手》等系列精品,总用户量突破8亿。

近年来,微派网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精品内容助推文化出海,成功入选2019-2020年度、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未来,微派网络将持续在文化创意领域深耕,创造亿万人互连的文创乐园!

【产品矩阵】

休闲游戏:《贪吃蛇大作战》《坦克无敌》《贪吃蛇进化论》《拆弹猫》

社交产品:《会玩》《青藤之恋》《微派桌游助手》

(二)招聘需求

【小语种岗位】

岗位方向:海外产品经理、海外产品运营、海外KOL运营、海外广告优化师、海外广告设计师

招聘语种: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俄语/越南语/泰语/印尼语/马来语/菲律宾语/印地语/孟加拉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招聘对象】

2024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2024年8月)

2025届在校大学生(实习岗位)

【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offer/三方签约——提前实习/正式入职

【培养路径】

微派网络面向校招生设立了6个月专项培养计划,包含“了解公司——职业素养试炼——专业技能培训——业务课题实践——经验交流分享”等一系列环节。

1.探索期:第1个月。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分享会;

2.融入期:第2-3个月。通用素质课程学习,学长学姐经验分享;

3.实践期:第4-6个月。业务课题实践,专业课程学习,校招生回归日。

(三)薪资待遇

1.媲美一线城市的丰厚薪资,六险一金保驾护航;

2.弹性工作不打卡,完善的带薪假期和节日礼包;

3.能量茶饮供给,丰富多彩的团建生活;

4.5A级写字楼办公环境,多家租房平台福利;

5.年度健康体检,每双周一次体育活动;

6.mentor带教,校招生专属成长方案。

(四)联系方式

PC端:https://wepie.jobs.feishu.cn/359597/

移动端:关注「微派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邮 箱:campus@wepie.com(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地 址:湖北省武汉世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18号微派大悦中心T1写字楼

四、中天世贸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天科技集团(ZTT)成立于1978年,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21世纪初进入电网传输领域,2002年10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ZTT始终坚持“产业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海洋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六个完整产业链格局。主营产品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普通光缆、特种光缆、特种导线、射频电缆、海底光缆、高效储能电池、太阳能电池背板等,已形成近千个系列,上万种产品。ZTT拥有80家子公司,16000余名员工,生产经营总额超820亿元,先后被授予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奖获得单位、中国企业500强和金牌上市公司。

中天世贸有限公司系中天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亿人民币。2002年中天世贸开始探索国际化之路,是光通信领域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目前在5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事处,在哥伦比亚、泰国、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设立13个海外子公司,产品出口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遍布“一带一路”所有沿线国家,覆盖率达100%。年出口额超过40亿元,为全球行业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二)招聘需求

(一)海外销售管培生

【专业需求】

1.语言类:西语、葡语、德语、法语、俄语、阿语、土语、瑞典语、波兰语、意大利语、英语等专业

2.非语言类:专业不限,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理工科等专业优先

【任职要求】

英语:六级

(二)国内销售管培生

【专业需求】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不限

【任职要求】

英语:四级

(三)海外项目执行专员

【专业需求】

国际贸易、管理、英语等专业

【任职要求】

英语:六级

(三)联系方式

网址:https://www.chinaztt.cn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齐心路88号

联系人:邢经理

电话:0513-80100995/1891873486

五、特变电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致力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我国大型能源装备智造企业集团,由全球24个国家3万余名员工组成,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三大上市公司集团,培育了以新疆优势清洁能源资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装备智造、硅基新能源、铝基新材料“一高两新”三大国家战略性循环经济产业链。国内拥有21个基地,海外建有3个基地。变压器产量稳居世界前列,硅基、铝基新材料进入国际供应链第一梯队,光伏EPC装机总量位于全球前列。

特变电工电力设计院,专业从事输变电项目及发电项目咨询、规划、设计服务,具备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拥有国内外1000kV、±800kV、500kV、400-10kV各系列输变电工程从可研到竣工图全过程项目设计能力,具有数十名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

特变电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实施制造业与服务业双轮驱动战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精心培育的工程服务核心平台企业。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从事国内国外电力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总承包与规划、勘测设计咨询、施工安装、建设管理、咨询监理和投资运营;提供智慧能源、微电网、多能互补、源网荷储等系统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

(二)招聘岗位

注:如有国内上海、江苏、湖南、辽宁、山东、陕西、内蒙工作地点需求,投递后可进行集团内部其他地区产业推荐。

【任职要求】

1. 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要求品行良好,有开拓进取精神,有责任感使命感;

2. 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或优秀,口笔译流利优先考虑;

3.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 薪资:员工整体薪资水平在行业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岗位价值越大,对组织贡献度越高,获得回报越丰富;

2. 福利:福利住房、就餐补贴、住宿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礼品(现金或实物)、体检、带薪休假、集体婚礼等,特别优秀者有机会享受特变电工股权激励。

(四)联系方式

电话:王经理 13191058635

邮箱:iecohr@tbea.com

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测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人员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电子简历投递时请以“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进行命名,投递至招聘邮箱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